Irazy

【锡米】噩梦(短篇)

   熟悉的街道上,朴智旻一人独自游荡着,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去哪里,只觉得周围有些黑,但自己的身子就这么不由自主的往前走着……

   突然走到一片开阔的地方,人突然多了起来,面前突然出现两个人,突然笑着开口“你是谁啊,长得跟朴智旻好像啊”。

   朴智旻有些奇怪,还是笑着说,“我就是朴智旻呢。”

   那两个人表情突然变得冷漠起来“什么啊……哪来的人就说自己是朴智旻,你知道朴智旻是什么人吗”

   朴智旻有些奇怪“我就是朴智旻啊?”

   那两个人表情更不善了“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样子,你怎么会是防弹的朴智旻呢……”

   朴智旻看不见自己的样子,摸了摸自己的脸不晓得怎么说明,但又急切的想证明自己是朴智旻,想唱首歌,嗓子却这时一点发不出声,想要跳舞四肢沉重的抬不起来……朴智旻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去证明自己是朴智旻,有些委屈又急切的喊“我是朴智旻……我是朴智旻……我真的是……”委屈、急躁、不甘一系列情绪涌上来……无助的觉得手脚失去力气……鼻头渐渐变酸“我真的是……”

   “智旻呐!……智旻呐!”有谁在喊他?智旻从梦中惊醒……眼睛睁开的一刹那,一滴泪滑出眼眶,滴入被子里……智旻把埋进被子里的头抬起来,看到郑号锡顺势躺在了他的床边,手里拿着手机看着他的脸上好奇中还有着关切。

   “小懒猪,你怎么了?你睡了好久,让你昨天晚上早点睡,别做熬夜冠军了!”

   “哥哥……~”刚做完噩梦,嗓子里发出来的声音奶奶的还有些委屈,“我好困的嘛……”

   “都到吃饭时间了,再困也该起来了,不然晚上又别睡了!”

   “……”朴智旻把脸往枕头里埋了埋,嘟囔着,“不要……我做噩梦了,不想吃饭了……”

   “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?还做噩梦了……刚还听见你嘴里哼哼的嚷的……”

   刚刚郑号锡一进房间其实就听见小孩在抽泣……看见床上的人小小的缩成一团,断断续续呜咽,突然都不知道怎么去叫醒他。似乎朴智旻从没有私下在他面前露出过悲伤的表情,再难过似乎也只会做出骂骂咧咧奶凶奶凶的表情,好歹是让自己知道他还是活力十足。这种时候似乎是很少见,但也不是没见过……

   两人是室友,平时特别认真走心的谈话几乎很少有,两人就算话很多也只让对方看见自己元气十足,一副不需要别人担心的样子。但是郑号锡在晚上曾经听到过,在自己旁边的床上缩成一团的孩子低低的呜咽着,似是梦中无意识的哼出来的,很无助的感觉……

   那时候也许郑号锡感到更无助,他似乎知道自己的心爱的弟弟有些苦恼和困惑,却不知道该如何去慰藉他。

   悄悄的走到他的床边轻轻抓着他被子外的手,不敢惊动他,不知道如果弟弟突然醒来自己该说些什么,但是小孩似乎从两个人牵着的手感受到了力量,渐渐停止呜咽,慢慢睡了过去……

   第二天,小孩还是元气满满的叫着号锡哥,进行行程,好似晚上那无助的样子是郑号锡的一个梦。

   刚进房间,郑号锡突然就想到那天晚上,但是刚才看见小孩哽咽的样子,梦里也哭的厉害,他觉得一定要把他叫醒才行,叫醒了他,郑号锡自己又有些慌了,又怕小孩知道被发现哭了不自在,就只敢跟他开玩笑。

    看着小孩露在枕头外面的半张脸,闷闷的声音从枕头里穿出来,“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个胖子,也不会唱歌了,也不会跳舞了,阿米也认不出我来了……”说话时语调高高的向下垂,整个人都是委委屈屈的。刚睡醒的人迷迷糊糊,委屈劲儿也还没过埋在枕头里的眼睛把枕头打湿了一点。

   郑号锡听了才明白,为什么最近朴智旻又几乎没好好吃饭,小东西反反复复的压力太大了……

   郑号锡掀起朴智旻的被子躺进去,手从小孩脖子下方穿过将小孩整个圈在怀里。

   朴智旻好像以为哥哥又要和他闹,扭着挣扎了两下,然后被用力抱住了,温温柔柔的声音从头上传来“我的智旻尼长得这么漂亮,唱歌也好,跳舞也棒,阿米也都喜欢你,哥哥也最喜欢你^_^,噩梦和现实都是反的呀小笨蛋。”

   小孩被说是笨蛋了,又有些不甘心的扭了扭,哼哼唧唧的“我不是笨蛋,笨蛋号锡哥……”

   “哈哈”郑号锡有些愉快的笑了,团子实在是可爱,亲亲在小孩光洁的额头上亲了亲“嗯,哥哥最喜欢笨蛋旻旻^_^”

   低头看了看朴智旻,白净的脸庞已经染上了粉色,通红的耳廓诉说着主人是真的十分害羞了,郑号锡低头吻了吻小孩的红红的耳廓,抱着他的手紧了紧。

   朴智旻有些不好意思,但是人却往郑号锡怀里钻了钻,张开手抱住他,郑号锡瘦瘦的,手下是他背上蝴蝶骨的触感,感觉精致又有韧性。哥哥身上有着好闻的味道,朴智旻又觉得有些委屈了,嘟着嘴“哥哥,我做噩梦了……”

   郑号锡笑着捏了捏朴智旻脸蛋,亲了亲他,将他抱的紧紧的“知道了,号锡哥哥在呢~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